close

Un. of Sunderland 創立於西元1901 , 有兩大主要校區: the Sir Tom Cowie Campus & City Campus. MBA上課的地點在the Sir Tom Cowie Campus ,

  literature_review  

宿舍與上課地方中間隔了River Wear , 兩邊的直線距離很近 (500m吧!) , 但是每天都需要繞一大圈才能到達對岸的教室 , 最少有兩公里吧 ! 經常和同學討輪去租一艘小筏擺渡一定很有趣 ! 連兩岸的橋樑是Wearmouth Bridge , 沿路有上下坡 , 每天上課就是鍛鍊體力 , 尤其冬天 , 冷冽的空氣吸到肺裡 , 其實很甘甜.

ST.PETER.4  

宿舍在求學過程是很重要的一節 , 至少我對安靜的要求很高 , 尤其當你遇到魔鬼年紀 (大概18-25吧!) 的學生 , 就是一天到晚蹦蹦跳聽RAP. MBA的宿舍申請時我特別添記同一層的室友 (Flatmate) 是要Postgraduate的學生 , 也就是研究生 , 而且是不能講中文的 , 為什麼不能講中文? 練習英文啊 , 一旦你遇到講中文的同學 , 不由自主一定會以中文交談 , 學校真的安排我與四位不同國籍的研究生一起住, 但是說真的 , 文化隔閡 , 除了談吃之外 , 其實很少有話題 , 我的flatmate 每天都只是期待看到我變出甚麼台菜或中餐的料理 , 吃這個話題是鐵的定律. 還有課業繁忙 , 其實室友很少有機會碰頭 ,  最常出現在廚房的只有我 , 其他室友都只是冷凍食物過日子.

kitchen.3  kitchen.4  

左邊大鬍子及長髮姑娘是塞浦路斯兄妹黨 , 微禿雙手交叉的是亞美尼亞裔的英國人 , 一手高舉薯條的是希臘帥哥 . 那天我演了一到油淋清蒸魚 , 油淋下去時火從盤子中間竄出來 , ㄏㄟㄏㄟ ,  把大家唬的一愣一愣的. 讓室友激賞的一招就是表演一手好廚藝 , 這是鐵的定律!!

待續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. of Sunderla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rkshire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